close

對於唇部容易乾燥的人來說,換季應該就是要把護唇膏拿出來用了~

不過我通常一年都在用護唇膏!這隻也用了一陣子了!!來看一下試色吧!

電光寶貝護唇膏這系列有四色,分別為搖滾甜橙(橘)、紫莓炸彈(紫)、閃電狂潮(黃)、粉紅風暴(粉紅),

購買的季節是在秋冬,當時嘴唇明顯乾到脫皮,看完試色文後就腦衝買了兩隻搖滾甜橙(橘)、粉紅風暴(粉紅),

想說護唇兼修飾唇色又便宜一舉數得XDDD 孰不知不適合我呀QQ

粉紅風暴後來就送人,在之後的圖片就沒拍到了!

 (素唇)

(圖為搖滾甜橙 橘)

顯色度:看不出來有甚麼太大的變化,橘色這隻不怎麼顯色,但擦了氣色有明顯變好,另外粉紅色我用其實蠻顯色的,擦完後去學校上課還被同學碎念要喝喜酒= = 不過粉紅色真的很顯色喔!!!可以去試試看!!

滋潤度:剛上色會有滋潤感,約莫過1小時候會明顯乾裂,積唇線,厚重感,變得一點都不滋潤啦QQ 我以為是死皮太多,但是去角質後上色還是不滋潤,嘖嘖!!

香味度:尚可,粉紅色那隻是草莓味道,橘色這隻聞不出來是甚麼味道,類似水果(可能我鼻塞嚴重)

上色程度:橘色怎麼擦都不會失敗阿XDDD因為不顯色

雖然他功能多,便宜,看似CP值高,用起來真的很不推(其他顏色我不清楚),最不推搖滾甜橙,他的優點是可以讓氣色暫時變好,暫時補充滋潤又便宜,護唇的效果沒有出來,顯色差,不如買其他的唇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