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款粉餅是這個月在小屈買的,盒子已經丟了QAQ
當初申辦小區會員卡,有送幾張折價卷。由於最近才剛學怎麼畫底妝,所以我只有BB霜沒有粉餅,看到特價時有點心動,於是就買了。
架上有4種顏色 中間膚色、自然色、健康色、明亮色,試了很久我買的這款是#03自然色。
比較不會死白又適合我的膚色。
因為我是剛練習化妝的新手,所以一開始就打粉撲用得...特別可怕XD
我都是在BB霜上後上粉餅,因為我的BB霜比較油,塗完之後,還會沾到別的東西(之前寫完考卷趴下去睡覺就戰的考卷到處都是...),上了粉餅後很明顯有吸油,比較不會脫妝,上了之後有種霧感,感覺很自然、不會很假,因為我只用過這款不過感覺粉還蠻細緻的,只有擦眼部附近或保濕度不夠的地方會卡粉,遮瑕力不夠,不過很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使用。

效果:會回購、保濕、不引起過敏、清爽、價格實在、明亮. 透亮、不致痘、柔嫩、持久、好上手、攜帶方便、美白、好氣色、妝感自然、防曬、霧面、不暗沉、防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