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ON已經火熱好一陣子了~在PTT上看好了好多分享文覺得心癢癢

前一陣子也去櫃上逛一下,一不小心就入了SABON坑,一買就買到金卡了T^T

剛入手我就鎖定了這一季的限量味道,盛夏晚香系列,沒事跑去看Goris大大的文章,

把自己燒得一蹋糊塗> <

一到櫃上我就先試聞這個盛夏晚香系列的產品,

主要香調是以夜之女王之稱的晚香玉

前調-粉紅胡椒、黑胡椒、大黃

中調-晚香玉、橙花、茉莉

後調-岩蘭草、檀香、麝香


整個系列就是很適合在夏天洗碗澡後使用嘛!!

一口氣就包了三部曲,這篇主要是介紹「身體磨砂膏」



購買SABON家的身體磨砂膏都會配一隻很有質感的小木匙

主要是攪拌和挖取磨砂膏使用的~



第一次使用都會給一張注意事項,因為第一次使用開啟方式比較特別要注意一下~



準備一支鐵湯匙,這只有第一次打開磨砂膏需要這麼做


往旁邊有一塊比較平的地方敲開來就可以使用囉~



SABON的身體磨砂膏是由死海鹽與精油(荷荷芭油,琉璃苣油,杏仁油)而成的

每一次使用前都要稍微攪拌一下,讓死海鹽與精油混合後再挖出來



我的體表面積大的關係~每次我大概會使用個3~4匙,

建議一個禮拜不要超過兩次!

我會先使用沐浴油洗過後再使用磨砂膏,使用起來很滑嫩保濕!!

很適合皮膚乾的人使用,如果喜歡洗得很乾淨沒有滑滑的感覺,就不太建議使用唷!

洗完深體會滑滑的,我覺得很舒服,手肘和膝蓋比較暗沉的地方都有改善,

使用完磨砂膏我也會擦上身體乳(皮膚比較容易乾),讓皮膚更加保濕!!

香味可以持久一個晚上,起床棉被都還有一點味道~

自從買了SABON的磨砂膏,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使用,也會繼續收集更多磨砂膏的味道!!!

一定回購的!!
arrow
arrow

    haha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